2009/04/05

世紀情書

溫柔的曙光......安撫著倦歸閒置的村民
南飛的候鳥........卻捎來家的溫馨
西方的哨站....輕輕地告訴我敵家的來臨
北面的國家....他將是我出征的追尋

走!! 今夜 讓我帶著你出征!!

無遠無際的交界,是誰的回憶。怎麼有意無意遺留那過往貿易商旅的消息。
帶不走,理不清,卻放肆縱橫在小地圖構成一點一點小星星。
我癡癡著望天,尋思著,遐想著,卻陷入迷濛 ?兩國仍然糾纏不清。

唉!就此算了,去遺忘吧!去追尋吧!我的下一個目標!

解放我的思想,任他遊俠行空,狂騁在各國間,那是我夢中的宿命
放恣我的靈魂,任他攻守自取,遊戲在世紀中,那是我一生的歸依。

今夜,我要醉,醉在那征服者的天空。

在我的心中妳是崇高的世界奇觀
不敢高攀卻又不自覺的想靠近,我願踏上征服者的旅程
如果可以的話,我願化去每一分的石頭蓋城堡守護妳
若有妳歸屬的修道院,那我願化成遺跡駐佔
讓愛像黃金一樣慢慢洋溢
或許,有一天刻著我名字的僧侶能夠感化妳
你可知妳是我海上的碼頭,陸上的市集
每一輛奔波的貿易馬車都載著想你的隻言片語
每艘空蕩的運輸船都想帶回有關妳痕跡
有挫折,有危機,我還有一座以妳命名的城鎮中心,敲鐘捍衛我心靈
遇見妳,我遭到有如被馬爆的衝擊
認識妳,我難掩升到帝王時代狂喜
直到現在,我還不斷擁有斥候探索地圖的驚奇
為妳,我是淘金潮中孤傲不群的遊俠
為妳,我是地中海中百戰不怠的火戰船
儘管我資源耗盡,無窮的匈牙利輕騎兵仍然為妳而戰
妳是我的學院,有妳,我就有不斷成長的原動力
我愛慕的人兒啊,不管妳內心已研發城垛
願有一天,征服者入侵....

為了妳,我會用盡全身所有一切的力量
手..腳..眼睛...及頭腦...
努力打敗其他賽外蠻族
讓在城牆內的妳不受干擾及侵犯
而在贏得領土上印有我的顏色
表示我對你的愛是有多麼地大,多麼地廣
如果前方有大軍壓境
也會帶著妳殺出重圍
到妳我的新樂園去重新開始
因為妳是我一輩子所效忠的女王
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而我只想要求.....妳頒勳章給我及一個勝利者的吻~~~~~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