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4

引擎淨化效果

省油錠,省油,省錢,節能,環保,淨化引擎,車威剛,綠奇蹟,省油碇

從事省油錠生產製造以來,最常有人開口就問:這個產品可以省多少油? 或者是有顧客直接回應"怎麼感覺不出來省油",甚至有人準備兩桶油直接測試,一桶沒加,一桶加,兩桶跑完跟我說"沒效果";當然,也有許多實例有效,一般的說法是:我這次加油從原來每公升12公里增加到16公里~~我聽完這些反應,我的情緒都差不多,不會太難過,也不會太興奮,因為我知道這都是正常的現象 。

這裡我再對這個產品與這些使用後的現象做個說明,以免誤會 :
1. 車威剛引擎淨化劑(省油錠)我們必須把它定位在汽,機車的"健康食品",不是藥品,更不是仙丹妙藥,很多人給
它錯誤的期待,希望一帖見效,可能就會希望落空,甚至失望。 
2. 引擎內的積炭,就像我們血管內的膽固醇,不會本來血管是乾淨的,吃個飯突然就腦中風,心肌梗塞;當然,本來
有高血脂的病人也不會吃顆藥丸,第二天血管就跟新生兒一樣乾淨,這是不可能的。
3. 省油錠是一種助燃劑,可以改善引擎內汽油的燃燒效率,減少積炭囤積,讓引擎機件不會因為積炭而運轉時
有拖泥帶水的現象,運轉更順暢,幾乎所有使用過的車子,都有明顯油門變輕,馬力增加,爬坡力更強的效果。
4. 省油錠會省油的原因就是引擎馬力增加,汽油燃燒效能提升,不需要重踩油門,就能發揮車子的性能,因此,讓
用油量減少,而出現省油效果;如果,駕駛的習慣依舊,不管車子的馬力已經增加,油門要踩一樣重,到下個紅
綠燈路口,再來個急煞車,我就看不出如何會省油,而省油錠也就只能幫助他車輛馬力十足,享受奔騰的快感,
而無法幫助他省油錢,增加里程數了。
所以最後的結論: 
1. 省油錠的效果是循序漸進的,任何相鄰兩次的效果不會有明顯的差別,就像你昨天吃了維他命丸,今天要當
奧運選手,馬上可以破世界記錄,這是不可能的;同樣地,使用過一陣子之後停止使用,效果也是慢慢遞減到原
來的車子狀態,積炭也是慢慢形成,效能慢慢消失。
2. 用省油錠,90%以上的駕駛,都有感覺油門變輕,馬力增加的效果,至於如何讓這樣的效果變成省下的油錢,是
靠駕駛要改變開車習慣-輕踩油門,就能發揮車子效能;換句話說,省油不是靠省油錠,因為產品本身不會限制
汽油進入引擎的量,它只能讓每一滴汽油更有效率的燃燒,轉換成動力,讓你的愛車發揮原本新車該有的性
能。
3. 至於新車要不要用,那就看他要不要每次加油就保養車子,當然,他也可以等到引擎堆滿積炭,氣門機件磨損,
再來使用,我們也歡迎。

No comments: